close

5.jpg 

最近接二連三的壞事們
打亂了我四月的好心情
心情的起伏讓大們都傻眼了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我想,生意歸生意
生活歸生活,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
就只是離夢想近一點或遠一點
至於,"萬應栗子"我想...他應該不會太萬應了~:p

我還是你們的好朋友
但面對壞客人,我就會擺出撲克牌臉
這樣可能會好一點~

來聊聊我們快樂的事吧!

店面的新佈置也快完成
雖然它沒有完成的一天
我們要善變,讓它讓久久來一次的朋友們覺得它一直在進化
^___^

麻豆菜小妞也愈來愈進步(...她本名跟菜小妞完全沒干系)
我跟他的拍照速度可是咻咻叫!
菜小妞還可以一邊擺姿勢,另一隻手伸很長的拿著遮光罩咧
(驚人!這世界上真的有魯夫!!!!!)
當然,這有趣的畫面這世界上只有三個人知道
一個是我,一個是小菜,另一個我不能說

關於小幫手們
小珊、小蕾,他們不是姐妹
只是剛好暱稱都是小字輩的啦
二位都是很可愛又很認真的大學生呢^____^
陸續發生有趣的笑文
再整理上來囉....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