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使用肌鑰應該有4年了吧@.@
前一陣子小變心,在韓國買了雪花秀
但還是習慣能深入了解商品特性與使用方式
又回來用肌鑰了.

肌鑰的彩妝部份,
最早接觸的是底妝類
粉底液與妝前霜
也是明星商品吧?!

光潤/光緞...老實說,我也搞不太清楚呀XD
它是唯一我一直不想更換的彩妝用品之一
解決了下午暗沈,嚴重脫妝的問題
出油之後的妝容更是自然有光澤
也比較沒有不化妝會讓皮膚暗黃的情況

前一陣子瘋狂長痘,只好硬著頭皮看醫生吃藥抹藥
皮膚角質在藥的作用下脫光光~
也完全吃不了妝.
嚇的我以為我的粉底液壞掉了...
於是...採購了新的光潤s(用轉的那瓶啦)
這....下次有拍到照再跟大家分享吧:P

今天剛好帶了二隻新脣膏出門
來個合照吧~
它結合了脣彩與脣蜜的特性
潤澤度很好

但栗子我不愛脣膏或一般的護脣膏
裡頭的成份反而會讓我的嘴脣乾到很不舒服...然後...脫皮>.<
護脣膏唯一可用的只有sisley的修護脣膏
再來就肌鑰家的了..../.\
話說這是好命嘴還是賠錢嘴呀?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分享肌鑰的水潤絲滑脣膏
於是找了一天的時間跑去櫃上試妝
先是買了118(圖上上方那一隻),粉嫩色系,帶點銀白珠光似的
櫃姐說它是醜色口紅的救星。
要是買到擦上去很不喜歡的顏色,再抹上它,會略帶修飾的效果喔!
108是118用了幾天,嘴脣完全沒脫皮才再採購的
我實在不喜歡把嘴巴畫的紅吱吱或很搶眼.
因為嘴型嘟嘟的>.<
於是買了這隻好氣色又自然的色調~

有上妝時再補拍試色照囉^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