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有多次買家誤以為我們同一賣場
要求合併運費,或來店裡要看您賣場裡的貨品
更有買家拿著您的商品來維修及退換貨...才發現我們沒有賣過...
造成我們很大的困擾

標題名稱你要怎麼打,要怎麼促銷,要怎麼玩價格都沒關係
但造成買家的誤會真的是不太好
還請您自重,不需我們把您點名出來吧?!

我們沈默這麼久,不是不在乎
而是希望也給新的賣家生存的空間
來露天,希望它共榮
而不是踩在別人頭上成就自己

在此聲名,帳號非glico123販售商品,一概與我們無關.

另外,也曾有同行賣家被檢舉面交,造成彼此誤會
當然,我也是那位賣家提到這件事才知曉
也當次與他說明清楚了...
我自己也開店面交,檢舉人家幹嘛=.="沒這麼低級.
那麼多閒功夫,栗子情願好好想辦法經營賣場
我真的不曉得發生這件事=.=”我發毒誓好了.

...怎麼那麼背,最近是怎樣.(悶)

好好的經營自己的賣場吧.
幹嘛弄的那麼累=.=
我努力當一個有氣度的賣家(事實上,我還是有忍不住的時後)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