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jpg

這本DM,我期待了一整晚
與台中新光2F的服務人員聯絡過後
他說公司有寄出一本聖旦節的禮盒專輯
平時不倒垃圾的我
待孩子睡了,十一二點拎著垃圾"順便"下樓拿DM去~

........信箱是空的
我還一直追問老公
今天有沒有拿郵件,郵件都去哪裡了
他輕輕了回答了「只有一般的DM,不是你的Jo malone啦」

結果,DM隔天就收到啦!哈哈哈...
我真是性子很急吶!

來看看這本邪惡的聖旦禮盒專輯吧!

 Jo Malone-1.jpg

1.織品用香氛
嘿嘿!早入手啦!
微微淡淡的萊姆氣味,夏天睡前會噴一些在被子與枕頭上
也會噴一些在Ashley的娃娃車上   : )
很舒服的淡雅香氛

4.這組裡有黑石榴/松木與桉樹/暖烘栗子三款60g的小蠟燭
好吸引我喔~~*.*怎麼辦怎麼辦~~~

松木與桉樹應該是比較大自然的氣味
暖烘栗子可是今年的限量口味,大顆400g要價5150元
我買60g過過癮好了,希望週日打電話去時還有貨才好~

 Jo Malone-2.jpg

13.聖誕節拉炮組合
呃!服務人員打電話來通知有聖旦拉炮組合時
我腦子裡一直在思考,什麼拉炮?? 聖旦節拉炮要幹嘛?
原來是英國的習俗呀!?
呀哈哈~

今日拿出迷你浴油,紅玫瑰/橙花太常用了
開了一瓶黑石榴來試試
以前買的迷你香水組裡頭明明就有它
卻沒喜歡這個香調
今天使用了黑石榴浴油,卻感覺它有梅子的氣味呢!?
可是小香水卻又不太一樣.....怎麼會這樣呢~
是小香水放太久走味了嗎?@@"

還有一本故事書喔!英國梨與小蒼蘭
我超想要的
裡頭有一瓶30ML的香水   +9ML 威廉王子梨?!(沒記錯的話...)+9ML小蒼蘭+9ML廣籗香
也是希望還有貨呀!

限量這兩個字還真是女人的死穴!!

總之,好想現在就殺到新光去......(現在晚上十一點半,是要幹嘛...)

好吧!拿出可愛的潘海利根暫緩我內心激動的情緒~

大瓶的伊莉莎白玫瑰  不用說了...一堆朋友問去哪裡買的...cc
網路上標的TEST啦!
優雅的玫瑰香,不過還是小小輸給了Jo malone的紅玫瑰
想要的玫瑰香,是要像一大束盛開的玫瑰那麼真實
它算是我心中玫瑰香的第二名
超貴的法國品牌Frederic Malle - Une Ros 一輪玫瑰反到是不那麼中我的意
單一香調的玫瑰香水怎麼那麼難馴服我呀!*.*
只剩下單一香調的玫瑰精油能滿足我的心中的空缺了吧~

伊莉莎白的玫瑰品種在姐夫的小花園裡
有聞過那種花香調呢
只是那種玫瑰花我種不活...
我的花園裡只有山形玫瑰、雙喜一類的存活的比較有希望呀!(人家可是玫瑰殺手呢)

脖子上綁著可愛黃橘色領帶的小女孩兒是卡斯堤亞
這柑橘香調的朋友
完全就是我鄉下老家廚櫃打開的氣味呀!
姐姐竟然說這是"地雷香"

綠色的山野百合
沒有綁上我喜歡的小蝴蝶結
但味道我也好喜歡喔!
小小的白色花朵,在冷冽的綠色草原
是這種印象呢!
可惜持香度超超短
大概二個小時後了無痕了@.@"

潘海利根.jpg

我手上的香水
大概"喝也喝"不完了.......再這樣收集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