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M新品-01.jpg

這是一片藍色迷濛的花海
穿著米白薄紗洋裝的女孩
在晨光中走來。

景象,是森林邊緣的花草原野。

JM新品-02.jpg

是什麼樣的氣味?

槴子花槴子花~~~(果然香味好主觀呀)  
還有些微的麝香尾調

我手邊有一瓶可以說是最接近的氣味
那就是Marc Jacobs的槴子花香水吧!

但bluebell又不那麼的槴子花
粉粉淡淡的花香,比MJ又更童話更小女孩的甜美
MJ的槴子花,濃郁些,是大女孩的風味
而JM的藍鈴卻是小女孩的天真純粹。

當香水噴撒在手腕
接觸了體溫之後
槴子花香味開了
是另一種花兒的味道
沒有聞過真正的鈴藍花香
但卻又想說她就是鈴藍花香~

紫藤花,也不是吧?
但就是這種輕柔甜香。

BLUEBELL
與英國梨&小蒼蘭是同一位設計師所設計
MIX在一起
又是一款小女孩轉為輕熟女香調的氣味呢~
氣味的重疊非常合宜
若我二瓶都有
便會在早上噴BLUEBELL
下午噴英國梨與小蒼蘭
傍晚時兩瓶再一起噴
這樣說來,混合之後的氣味是適合傍晚夜裡的:)

JM新品-03.jpg

 JM新品-04.jpg

 JM新品-05.jpg  

收到台中新光Jo malone新品發表的DM
午茶時間,店裡檯面上滿滿的精緻小點心
可惜我跟阿泡都吃飽了!
不然還真想嚐嚐美麗的她們呢~

JM新品-12.jpg

這一次的新品WILD BLUEBELL
有香水/沐浴露/潤膚霜/香氛蠟燭    
我想,我會入手的應該是蠟燭
她的小女孩香甜,柔柔而不會有侵略性的氣味
也適合在主臥裡燃點 :")  

JM新品-06精裝版浴油.jpg

JM新品-11大瓶精裝玫瑰浴油.jpg  

精裝版的浴油,玻璃瓶裝
台中店數量不多
當我正在拍點心時
其中一瓶玫瑰精裝版浴油就被買走了.......Orz.....

還在掙扎要不要先入手一瓶
就剩一瓶
那當然是要買下來呀!

才剛放上櫃台
我又看到........下面這盒

JM浴油組合.jpg

浴油也有迷你版耶!一樣也是玻璃瓶身喔!
6種香調一次擁有~
可以跟我在機上買的組合一起使用耶~

於是馬上變心,換買一組小浴油...:P

JM玫瑰浴油小.jpg

瞧瞧她,是不是很迷人呀!
第一天就讓我翻出來當沐浴後的保濕乳了~:P
一走出浴室,睡著而被我吵醒的老公問了一句「這是什麼香味?」
...我真懷疑
這傢伙是不是只能分辨酒的香氣呀?
不同品種的玫瑰
他好像一直都搞不懂吶XD
算了算了,男人還是去聞他的橡木/梨/藍莓/蜜桃吧~(好吧,我真的沒有當酒鼻子的可能)    

週末,幫Ashley洗澡時
老公突然漂了這瓶小浴油一眼
「設計的真好,還挺像酒瓶的設計感」
............我們夫妻倆還真有趣
香水與酒還是可以對話的。

JM新品-07檸檬之水.jpg

生產後,就沒有再訪Jo malone
左邊的檸檬之水,對我來說是新品
她適合噴撒在布製品上
像是新鮮空氣會撫過的窗簾
睡覺時會擁著的抱枕或棉被
有些衣服洗過曬過太陽後會有一種奇怪的太陽味
(不是舒服的太陽味喔~)
也可以噴撒一些

它像是綠色的檸檬皮
少了那精油的刺激感
還有少許的木質香調

很淡很淡
很快的消失了
但換一個空間再回來
又會聞到這舒服的綠色檸檬香喔!
JM檸檬之水.jpg

Ashley的嬰兒車   噴一些
去除小嬰兒的汗臭味兒~:P

JM新品-08真想全都包下來.jpg

何時能擁有這樣一櫃的香氛呀?

是說我那一抽屜的香水
擺起來也不會少於這些XD
只是不同品牌的擺起來好像十點半香水店喔~  哈哈
JM新品-10帶回家~.jpg

有沒有這麼誇張,只買了二樣就這麼一大袋!
其實是小浴油組合啦~他們長的太長了~~~

而貼心的sa們,還是一一的將商品包的像禮物一樣
還有小小的伴手禮~英國梨與小蒼蘭/藍鈴 香水 讓我們試用

週年慶,我想應該是不會漏了Jo malone才對!:)

★小小的tips.

我曾經因為Jo malone的香水味道比較容易散失而隨身帶著一瓶。
這次造訪,當我們要離開時
熱情的櫃員們噗刺噗刺的在我們身上環繞的撒了一圈
讓我們又驚又喜!

我開玩笑的說「誰說Jo malone味道淡了~是使用方式不對吧?!」
那位長的可愛又帥氣的櫃哥說「對對對!香水雨的方式來使用,衣服掛回衣櫃隔天還是香的呢!」

真的!那天之後我的洗衣籃幾乎三四天還有一點藍鈴花香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