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我想這系列文章應該改標題為  四月天 春的吃吃喝喝首爾行啦

low fat低脂牛乳是過胖孕婦的早餐
玻璃瓶的熱豆漿是我的早餐
進貨的工作天,大概是有時間壓力
大部份時間我只喝這個

冬天喝熱熱的豆漿真的會有幸福感
說也奇怪  它帶著濃濃的乳香@.@完全沒有豆腥味呢

我覺得它比知名的香蕉牛奶更值得試試

6.jpg

南大門家常小吃店裡的飯捲
海苔上油油的麻油香
不像日本壽司酸酸的口感
我喜歡呢:)

工作日的中午就吃這個快速解決啦
有時忙起來根本沒時間吃呢

10.jpg

7.jpg

草莓  可惜這次去沒有人蔘草莓囉
比這個大二倍有吧

你說它們是不是小的很可愛.jpg

8.jpg

茂谷柑?超小   皮薄
吃這個要靠運氣  上一次買的一整袋都好酸

酸到我都要長皺紋了

9.jpg

蘋果口味耶.jpg

 

生酒 濁酒

像小米酒的酒   沒那麼甜
在餐廳裡真露>啤酒>濁酒

還有蘋果口味
但我喝不出來
一瓶大約45元nt.....

便宜吧

 

不太好吃沒熟的甜瓜.jpg

很常見的瓜果
去這麼多次都沒吃過

姐夫很有勇氣       .....

還好四個人一起去  不好吃一個人一口很快就吃掉了

所以-->不好吃

好好吃飯捲2.jpg

好好吃飯捲3.jpg

好好吃飯捲.jpg

這個飯捲一定要介紹

在family mate都有賣
若是去韓國不重吃的話
可以買一二捲這個搭配個飲料

很清爽的口感
有魚/泡菜/另一個口味忘了!?

很方便喔   都切開了^^

零食攤.jpg

一杯5000的銀杏果.jpg  

我好像打錯字了

是露臉才對   @.@“

這是明洞常見的小吃攤     有烤栗子   魷魚 炸薯條 還有銀杏果:)
栗子很大顆  但我還沒吃過好吃的......orz....

五味子蒸糕.jpg

長的漂亮的韓國糕點.jpg

五味子口味的糕點
摸起來很鬆軟有彈性呢^^
帶著五味子的香氣   我超愛的!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再放麻油了呀   救命呀

仁寺洞的蔘雞湯.jpg

仁寺洞的蔘雞湯

是向information站裡的姐姐問的
他說最近又好吃就這家了
xx元祖   唉0.0 我把地圖在回程時丟光了吶
因為行李都超重

這是幾次以來吃過最讚的啦!!!

雞蛋燒.jpg

特殊的韓國雞蛋糕
裡頭真的有包一顆蛋喔

我不愛...甜的很奇怪呀

明洞裡的安東雞.jpg

明洞裡的安東雞2.jpg

明洞裡的安東雞3.jpg

明洞有很多安東雞的餐廳
有一家叫鳳雛 裝潢很雅緻  下次一定要去吃看看

這家第二次去吃囉
因為走的腳好痛   肚子又餓  所以又跑進來啦

它有中文翻譯的單點
看看就好....大概是用翻譯字典吧

打溜打溜的美麗小姐辣味......
海的.....鮮生
反正就是中國人一定看不懂的中文啦

我們點了安東雞二份 +章魚
這是一定要的!!!!!!韓國小章魚很好吃喔:)

地瓜/南瓜/馬玲薯要是預算夠又肚子餓就點下去吧!!!

os:怕辣的人請在服務生炒菜前把辣交挑起來
第一次去吃 請服務生弄最小辣的  結果還給我放了一堆生辣校  一邊吃一邊噴火
還要擔心小菊花>.<  我是說真的...腸胃不好的人  小心點啦

劃糖餅.jpg

一個1000w的畫糖餅

在明洞隨處可見
焦糖香:)
上頭還畫著愛心呢

話說這次在明洞待很久
最後一天退房等飛機
在明洞逛的好累
想吃個鬆餅
看到一家叫bang bang的小店在三四樓
於是四個人直衝
台中很少這種二樓三樓的小店
心驚驚

我站在門口看了一下店裡....
"你們真的要吃嗎?  他的蛋糕櫃裡沒有半個蛋糕耶"

姐夫"他不是寫鬆餅嗎? 大概鬆餅太好吃  蛋糕不用賣了吧"

於是 我們就放心的走進去了
服務人員幫我們把鞋子都收了起來 (哇 是跟古典玫瑰園一樣要脫鞋耶)
帶領著我們走向靠窗的位置
是一小間一小間的格子  有布廉
第一間拉起廉子
人都會有好奇心呀  而廉子又沒整個拉好

我走過時看了一下
驚驚驚.......好大的屁股!!!!!!!
屁股邊邊各有一隻細細的小腿...
走到服務人員帶領的位置

我們四個用中文交談著剛才看到什麼

沒錯......沒錯

我沒有看錯

四個人都看到了!!!

於是.....馬上閃

 

服務員看到我們進去時的疑惑    頓時了解...

肚子那麼大了來幹嘛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