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想燙衣服

找不到熨斗

客房裡堆滿的紙箱

我知道它在其中

實在是懶得再翻箱

今天下班隨手從店裡拿了外出型的

在家裡燙了半天

明明看起來就是平整了

怎麼衣服放涼了又皺了?!

@@

燙衣鬼事件嗎?

大概是功率太小  不夠燙吧

可憐的老公   襯衫還是皺的

 

愛上這樣寧靜的夜

擁有短暫的二人世界

狗狗趴在腳邊打瞌睡

時而抬頭看著我  要我摸摸頭

 

每日雍雍碌碌

求的應該是這片刻

---

週一的夜晚是刺激而腦力激盪的csi夜晚
我都笑著說 bye 我要回家辦案了

週二  一路無聊到下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