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夏天

好悶熱的日子
吹著冷氣真是殺害地球的動作
回到家我老是忍著悶熱
撐到洗澡後才開冷氣

泡芙昨晚失眠
犯頭痛
所以今日早早就下班了
說早也是11點啦........(上班族北鼻們有沒有安慰一點點^___^)

阿青偷偷溜去逢甲夜市
我真是懷疑他是不是交了小女朋友呀
三天二頭的跑逢甲
再不就是跟同事吃飯
os:婚都還沒結就給我偷吃!!!(扯耳朵)

於是我今天比老頭子早到家耶!!!!!
跨進大門有一種盜壘成功的感覺

悶呀悶呀
怎麼那麼熱
大概等了20分鐘
阿青偷偷摸摸的開了門
嘴裡吃著我最愛的芭樂~~~~~~~~~~~~~
猛問我"你要開紅酒還是喝mine".....
這傢伙自從進了酒店工作之後
咳...不是啦
是菸酒公司之後
迷上了紅酒漫畫
就差沒去報名紅酒品銘會了...
os:有人還想蜜月時去酒莊呢

真怪!!!
難不成他是交了小女朋友
怎麼突然這麼想找我喝點小酒?

看到馬克突然往他那撲過去
我想應該是.....有好吃的!!!!!(狗的鼻子超靈)
跟著走過去瞧
哇!!!!!
烤魷魚耶
那當然要搭配啤酒囉^_____________________^

悶熱的夏日
就是要這麼暢快的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嘛

等我們搬了新家
有大一點的陽台
就可以在陽台吹風喝啤酒囉^_____^

最愉快的
就是享受下班後的二人世界呢
對吧!!!

 

p.s不過午后突然被抓去吃"法森"也很好啦(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