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緹
(豐富的試用品已在浴室玩開了,它們說無法入鏡)

不懂資生堂有了肌鑰
為什麼還要來一個緹詩娜?
目前看來就是使用流程的簡化

在25歲的時候
肌鑰的化妝水及日夜乳液真的很足夠
頂多就加一瓶嫩白露
但愈是接觸
購買的品項就愈來愈多
柔膚蜜.無重力抗皺乳霜.明眸眼霜.煥采...精質乳霜
或特殊居家保養的排水面膜.去角質的組合...
接近30歲時間的忙碌
我還真沒有耐心慢慢去搭配使用

上述的商品
真的都很不錯
端看個人覺得合不合投資
投資後有沒有耐心去使用:)
肌鑰真的是我用過最久的保養品
甚至嫩白露會一瓶接著一瓶的買
很難有美白精華液能取代它的地位

30歲是一個門檻嗎?
以前會賴著精質乳霜回復肌膚毛孔及改善紋理的快速
而任意的揮霍著美容覺時間
現在.....完全不行啦XD

以前老一輩的人總說
不要用這麼好的保養品
等你老了沒得用了

但我真的不這麼覺得耶
保養科技推陳出新
一定會有更進一步的成份呀
(話說在保養品材料供應商上班的朋友說
成份的更新只是一種廣告的說詞)

無論如何
我都要找到比肌鑰更好用的商品呀!!!

緹詩娜...
走專賣店路線的頂級保養品
低調到不能再低調
我也不曉得這個品牌到底靠什麼在支撐?
高單價不能當飯吃呀
廣告那麼少,行銷這麼低調
沒人買單價格有屁用呀?

但用了試用品才知道
好的東西不用廣告
一樣會有人願意購買

只要化妝水+乳液
就ok
對於30歲以上的熟女
是那麼的符合我們的需求
今天收到朋友寄來的商品及dm
我才發現它乳液有分日夜!?
晚上:洗臉->化妝水->乳液
白天:洗臉->化妝水->防護乳
非常精簡的保養程序

而之前肌鑰的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變的好簡單
而且成份的不同
在隔日醒來時
摸的到!!

好吧
真的很敗家
我還偷偷買了一瓶深層速潔露
它是能快速的擦掉臉上的彩妝
並同時會代謝角質
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我這個厚臉皮人
角質代謝不良...很容易長粉刺
連醫生都說
"你要嘛天天摸這瓶藥,要嘛就做淨膚雷射"
使用了小小的試用品
角質的堆積果然有慢了下來的情況呢

感謝我親愛的同學
你還寄了一堆我好需要的試用品
出國就靠它們了!!!!!!!

我的漂亮新娘之路
Go Go~


阿青的OS:你家裡的瓶瓶罐罐要用到什麼時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