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加拿大
找了一些布料
又新增了花色

每天週而覆始的
又是布面耳環布面耳環...........

媽媽偶爾要住院打針
我就利用白天的時間回家製作
包裝好帶到醫院的小郵局寄出

有一次
我趕回醫院後
媽媽哭了
她說插在腰際的尿管脫落了
她在滿床的尿液裡驚醒(病床是防水的所以不會滲透)
我整個傻眼
可是媽媽又笑了
她說"好像小孩子尿床 好好笑"
我笑了 也哭了
趕回家留她一個人好像不太適合
結果泌尿科的孫醫師說
他就留在病房裡陪媽媽 順便把尿管接回腎上
那個東西叫PCND

又回家了
但好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趕工的夜晚
媽媽說她尿不出來
用力一尿竟然大血崩
整個馬桶都是血
然後又尿不出來了
掛了急診
是血塊塞住了
通了一次我們又回家

一小時後
又塞住
回急診再通 回家

半小時
又回急診
我們再也不回家了
媽媽也回不了家了

整個膀胱都在滲血
所以要持續的以生理食鹽水沖洗膀胱
十五分鐘就會有一大袋的血水要倒掉

死定了
我手上還有訂單

你問我為什麼不停業

我說
我要衝評價
我不想手裡沒事做
我不要整個生活都是病與死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