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凌晨三點
這才有空做自己的事

近來有許多心煩的事
我努力放開不去想
這樣才能快步的往前走

週二失眠只睡四小時
週三失眠只睡二小時  趕忙刊完貨
又得趕著整理週四要拍照的商品
弄到四點多,週四八點半就起床準備出門去
拍完也都下午六點多
回到家...竟然又失眠   真的好困擾

不過這次拍照真的很有趣
大概跟小田也熟一些了
工作流程也順暢很多!!
我很不要臉的要攝影師幫我打個工作流程分數~
他才說大大進步
結果我就又加了2小時的拍照時數
他一定很無言....Orz

反正每次拍照我都會帶一大堆商品過去
心理想著,能拍多少就拍多少吧
最後「一心一意想跑到終點」
於是.........說拍四小時也會搞到六七個小時@.@"

小田眼看桌上的商品還剩個幾件
而拍照時間就快到了
只要是空著的就掛了東西上去
結果攝影師拿起相機要拍...
「喂~妳拜託一下...可以拿一些下來嗎?」
看過小田轉過身來
努力在收商品的我........也傻了
一個漂亮的女孩,很努力的想幫我把商品都拍完
把自己掛的像聖旦樹了啦!!!!!!

真的真的覺得小田不僅是人漂亮
人也非常親切又體貼呢~:)

其實是沒有必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但能找麻豆拍照
是網拍賣家的夢想吧?
我是指像我們這樣的小賣家啦~
真的好羨慕大賣家有專職的美工、企劃
還可以固定安排時間拍照

希望我也可以做到這麼一天^_^
雖然目前還是很遙遠

這幾天還自己做了包裝的設計圖
又省下了設計費^^好開心呢~
只是不曉得做出來好看不好看~

韓國追加的訂單也發出去了
接下來就是努力的把新商品刊登上架
不然待到貨又全卡在一起了^^

Go GO~

新的階段要快快往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