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跨過婚禮的一個大步驟
拍完婚紗了^___^
14號早上也挑完片
就等十日後的修片確認呢

二個沒自信的人
挑了淨是半邊臉
或很概念式的意象照片

很喜愛的黃色大波浪禮服
竟然只挑了一張入本一張電子檔
電子檔還是為了展示那件美型腰身才挑入的

我跟阿青還真不適合搞笑
奔跑.畫愛心.....全都不行呀!!

勻靜湖是個很美的點
是婚攝最近很紅的場景
加上痞子英雄裡三聯會長躲起來的祕密基地曝光
假日人潮可是會多到車子沒地方停呢

mattin在與我們溝通時
我們一直強調,希望是典雅,英式的風格
在勻靜湖的拍攝中,真的完全符合我們的口味
挑好多張類似卻又不捨得刪掉的畫面呢


簡單的棚拍照
是我跟阿青最不看好的
但卻以黑馬之姿...佔了不少版面
竟然能把阿青這傢伙拍出韓式男明星的質感獨照!!!
喔...martin讓我再次發現了阿青的好:)

我這死胖子...
真的...找不到可以搭阿青獨照的畫面
誰說可以修圖的啦!!!
嗚嗚
真的還是要掙扎一下才對XD

因為martin太搞笑
加上我自己也是個笑點很低的人
還拍出了幾張可愛風格的呢^____^

好期待婚紗照的完成呢
^____^

....
都15號凌晨要三點了
嗚嗚
只有熬夜才會有私人時間...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