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還有很多事要做
甚至來不及列好清單

頭緒是有了
那麼就一步一步去做吧

還是一樣的想法
做自己想做的事
別人要怎麼樣   我都一笑置之
希望未來我還能保有金牛座的固執 :)

我真的覺得
答應過的事  就要做下去
也許被誤會  被中傷
還是會信守那個諾言
因為這就是我

自認的為人留後路
反到是被狠狠的踩了一腳那也算了
反正我不會做對不起人的事就好:)
心安理得

多了一歲
家裡的事  工作的事都很惱人
唯一開心的是要迎接泡芙寶寶的到來
年歲的增長
想法真的會不同
平靜的人生   不去爭什麼
下班的時候   可以整理陽台的花草
抱著馬克看電視
吃著老公準備的點心
抵過了一切的不愉快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