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新光買新鞋.jpg

先說好,這紅鞋與小三沒有關係!
但若可以,我也希望穿上它能跟戲中的小三一樣可愛漂亮~:)

產前為了激勵自己產後快速瘦身,買了許多洋裝
因為懷孕時無法穿高跟鞋,所以平底鞋快佔據了我的鞋櫃
說也奇怪的,高跟鞋就是有種魅力
搭配起來精神許多。

當然,我應該要跟老公說「聽說穿高跟鞋對於膀胱還是泌尿道收縮是很有效的!...xxoo...」
自然產的媽媽都懂,前幾個月真的要努力做凱格爾運動呀!!!

尋覓好一陣子,就是沒有中意的高跟鞋
不是版型不漂亮、顏色不夠鮮艷再不就後跟好高呀....@@

悶在家裡幾天,打了電話跟老公說我跟姐姐要下午約會去逛新光
老公直接了當的就答應(他心底應該想著「要攔也攔不住妳這傢伙」)


逛新光買新鞋2.jpg

Vince camuto是義大利的新進品牌(大部份還是MIC)於新光三樓
鞋款沒有1F來的多樣化
但皮質與鞋跟的穩定度是有一定的水準~

本想買裸色搭配柔和的洋裝
但裸色已缺貨,所以只好退求其次了~>.<
搬家時搞丟一雙紅色漆皮高跟鞋
那就試試這雙色彩飽和
楦頭收歛,穿起來不會大腳鴉的新朋友囉~~

當媽媽後逛街好趕呀
出門前對女兒依依不捨,還拍了張正在喝奶的照片在手機
一邊逛街一邊看手機,怕有什麼事錯過了保姆的來電
順便看照片解"思女之情"
逛了三個小時趕回家後
洗手換衣服後馬上抱抱女兒
....(喂~這位媽媽,妳也太離譜~)

MBMJ.jpg

MBMJ2.jpg  

好啦!老公我有答應你先整理並丟掉舊的東西才買新的喔!
再見了~
我的MBMJ...陪伴我好些時間...

*紅麂皮鞋跟真麻煩,踩到水溝蓋就破皮無法修復...>.<
  銀色亮片你也太尖頭啦!過時了過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