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田01.jpg

我的人生,沒有美食就不完美了。

九月,老公領到一筆獎金
所以週末幾乎是固定的小約會外食這次就隨意了許多。

來到了綠園道
西式料理燃不起我們的食慾
走呀走的
看到了這一家日式料理
晚餐定食一人680元
還有各式日式串燒
就走進來試試囉!

好吃的魯花生.jpg

招待的魯花生
香甜的醬油包裹著還有一點脆度的花生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感!

在等待的時間
一口花生一口麥茶
剛好填充微飢餓的小肚皮

沙拉.jpg

不馬虎的沙拉
鮮甜的蝦已貼心的去殻
煎至焦黃的鮪魚與花枝
在和風醬佐"過貓"等新鮮菜葉
在悶熱秋老虎的午后
好清爽!

新鮮的生魚片.jpg

擺盤不馬虎的生魚片冷盤
鮭魚脂肥好滑順
我最愛帶一點筋的部份了!
龍蝦肉絲搭配黃芥末冰冰涼涼的
而鮮甜蝦,入口帶點滑滑的口感不至於驚豔卻又不失分數

魚肉握壽司被阿青吃掉,所以說不出個所以然~:p

炙壽司.jpg

單點的炙壽司
選用的魚肉脂質多
火槍燒烤後醬汁多了一點焦化香味
真想再來一盤

紅酒牛肉.jpg

紅酒醬牛肉
嗯...尚可,不過菇類到是好可口呀!

熱清酒.jpg

夫妻倆好一陣子沒在外喝酒了
加上今日是散步過來的
沒有酒駕問題
點了一小壼清酒
溫熱喝,好順口清香呀!:)

烤鯖魚.jpg

烤鯖魚,也是油脂多,肉質嫩的精選食材
不像有一些店家吃起來好像在吃魚乾呀~:)

紫蘇梅雞.jpg

單點的紫蘇梅子雞串燒
雞肉烤的嫩嫩香香
紫蘇葉切成細細的菜絲加上梅子醬
微甜微酸又帶著紫蘇葉特殊香氣
GOOD!

炒烏龍麵.jpg

單點炒烏龍麵
好好吃呀!QQ又入味的烏龍麵
一盤好像是100-120元左右
超值!

培垠麻糬.jpg

單點培根麻糬
老公喜歡吃麻糬,我一看到菜單上有烤麻糬
又是培根口味就點來吃啦!

不難吃,對我們來說還滿特別的口味耶!
我下次還想再點....cc

碳烤牛肉.jpg

單點烤牛肉!天呀~
我好久沒有吃牛肉了...........
找不到人陪我吃>.<

看到切的薄薄炸的酥脆的蒜片
真是太好啦!超想點一整盤炸蒜片....@@"

碳烤魚下巴.jpg

單點烤圓鱈下巴
肥肥肥嫩嫩嫩
吃太飽,無法形容了~~~

因為小孩尿片濕了
小小的躁動
後面的蛤仔湯/紅豆湯沒有拍照
蛤仔湯超鮮甜,大顆又新鮮!
薑絲多的讓湯汁辣的好過癮喔~

帶著我可愛的Ashley一起約會一點都不麻煩
小妞兒很配合的靜靜乖乖的睡、或起來看著我們
鄰桌的小弟弟不曉得是怎麼了
一直在哭鬧
爸媽要輪流抱著吃飯

希望Ashley的乖巧可以保持下去
這樣爸爸媽媽才可以用力的吃遍台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