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ptyque 絲柏居家香氛

新光6/30進駐了10/10
真是好個走了香緹卡,來了10/10這個老東家~

姐姐一直想上台北去看看Diptyque這個品牌
她那個嚴重的鄉村迷
日雜上老是展示著這品牌的蠟燭
害她也想買一顆放在家裡
Jo malone的也不錯呀
幹嘛一定要Diptyque呢?
(女人果然都很執著)

6/30  趁著保姆還在
跟姐姐就溜到新光囉!

造型桌上擺滿了香蠟燭與室內香氛
另一個小區塊則是擺放著香水
我對這個品牌沒有很了解
陪著姐姐前往就一起看看囉

一瓶一瓶的拿著嗅...
沒幾瓶味覺就麻痺了!!

聞到一半,走道上有個女孩對著我的方向在拍照
心想「可惡!幹嘛拍到我呀~」
抬頭一看,竟然是大學同學
哈~她拍完照馬上轉身就走
我連忙丟下蠟燭往前衝去找她
小聊了一會兒,卻忘了拍照留念一下,呵呵

我對蠟燭是沒那麼大的興趣
擺設居家及居家整理是我很大的弱點
一瓶買回家,我要花多少時間整理出個位置擺它呀?!
所以重點都放在香水與居家噴霧上

味道實在眾多
加上前一陣子才添購了Jo malone的居家噴霧
非常理想化的認為週年慶時再試看看
於是認真的挑選著香水類

沒想到姐姐拿著絲柏噴霧讓我試聞
「小姐,幫我拿一瓶起來」...
天呀!這麼毫不思索的就決定買它
臣服於它自然森林般又帶著男性會喜歡的氣味

老公的嗅覺很靈敏
太香甜的氣味他一定會受不了
我想絲柏這中性而輕描淡寫般的自然感
是可以接受的 :)

目前小孩跟我們睡主臥
為了孩子好,房裡的香氛都除掉
新朋友--絲柏就暫時待在主臥浴室與公共浴室啦~
小孩上學去一個人回到家
輕輕的噴個二下在窗紗
隨著微風飄散

Diptyque 影中之水香膏

這黑黑的鐵盒,有些沈重
附上一個灰色絨布袋
竟然是香膏來著~

櫃上只有影中之水與無花果

目前我還在餵母乳
不適合噴香水
新入手的Jo malone全都擱在一旁觀賞
剛好看到這二塊有趣的小東西
那麼...香水多到抽屜"落底"2次的我...
就試試它吧

Diptyque 影中之水香膏

D家的香膏質地很輕滑,像剛由冰箱取出的奶油塊
歐舒丹的偏油些,使用後會覺得油油的
但D家的不會有油膩感
所以挑選了一塊影中之水

它是黑醋粟葉與玫瑰的香調
果香卻不會甜膩的做作
老讓我覺得在吃百香果!

這二天上班抹一些在手腕,在耳際
老公接送我時也聞到了呢:)
不過味道應該是算不錯
目前還沒聽到他說「你幹嘛噴香水呀」
聽到這句就代表:
1.噴太濃
2.味道他不愛

希望台灣還會再進其他的味道呢~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