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六月桌面女郎

月子期間待在月子中心
為了好好休息,所以沒有帶電腦
只剩下一隻能上網的手機可以對外聯絡.....=.="

坐完月子
想像著自己可以在第二個月整理生產記錄
                    

                      不可能!!!!!!!

即使早上有全職的到府保姆
栗子我還是昏昏大睡
Ashley半夜會哭鬧.....Orz

為了證明媽媽我是多麼認真的想幫女兒做成長記錄
那就先放一張做開端吧!

生產的記錄,有空再說了...
拜醫療發達,親朋好友還能看到我
我也還能看到我的寶寶
傳說中的難產,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God. 

一切的辛苦都值得
因為擁有了她      Ashley~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