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93.jpg

呃呀...這次不是在飯店,但也佈置的非常用心呢
雖然我在中友14樓又迷路了

IMG_0295.jpg

素雅的白色玫瑰
還有整個空間都散發著很舒服的玫瑰香氣

IMG_0291.jpg

這是櫃姐的工作車

金屬淺盤上還有肌鑰的logo....天呀...我好想要一個XD

在浴室裡   放置洗澡取下的飾品好讚呀......:P

可是這個沒在賣....../.\

好吧看一下主角

IMG_0292.jpg

糗...我反翻了........./.\

唉  在家裡弄圖反正就是一整個不順手

上下二片的面膜  有針對肌膚特性而不同的成分

感覺上很像多年前在日本買的面膜@@

年代已久,找不到舊包裝做比較...

肌鑰的面膜

一直都是非常貼心的

在材質的選用   剪切的設計上

真的可以看到品牌的用心

(當然 這一切反應在價格上  ...)

 

這是一份只需敷在臉上10分鐘的快速面膜

內含了22ml的美白露

上下二片660元?600元?

忘了啦....我沒有聽的很專心

反正我只是分享一下體驗 跟購買的小物:P

而且櫃姐輕柔的按摩太舒服   很放鬆呢

 

面膜的效果   能美白及鎮定肌膚  像是發炎的小荳荳都能舒緩喔

很適合我這種油性荳荳肌

十分鐘取下後  肌膚很飽滿  也很透亮

而面膜還是十份的濕潤  櫃姐幫我另外敷在脖子上 及在手上塗擦

 

IMG_0297.jpg

這玫瑰   是不是很美呀

它是小點心喔

肌鑰每次的活動都有好吃的小點心

櫃姐們真的很用心呢

有一次我生日  還收過前店長特地準備的小蛋糕:)超窩心

做完底妝的整理  及彩妝新品的試用我們就下樓囉

IMG_0299.jpg

唉呀  別忘了今日主角

嫩白露跟美白面膜雙嬌  限量20組

送3ml精質乳霜及化妝水喔

 

差點沒被3ml精質乳霜嚇死   紙盒那麼大

我以為是正品呢

前幾年買的用到現在還用不完......=.="

完全對它就  "敬謝不敏"

p.s精質乳霜是真的很好用啦  只是我想乖乖的用完手邊的保養品再買新的

IMG_0300.jpg

到了櫃上   宛如跟可文幫我跟姐姐上妝

一邊聊新品   這也實在太久沒有回櫃上補新品啦

泡芙因為懷孕 整個色素沈澱 加上孕斑 一整個慘不忍賭

採購了新款嫩白露

說到嫩白露  它可是我用了四年五年都沒有換掉的美白精華液喔 :)

然後  我們看到SYNACTIF新系列   好好奇

可文就拿出來讓我們試用了

分別是  日霜   化妝水   頂級乳霜  (夜乳被收起來了啦)

我笑說資生堂怎麼推出那麼像的保養品

s系列的化妝水+乳液 就不需美白精華  因為裡頭已經加入了精華液的成份   簡化了保養流程

這跟緹絲娜的使用方式很像呢  而緹詩娜也有另一款頂級系列

不過宛如提到  除了客群通路不同之外

這系列是以淋巴排毒為訴求

可文試過在長荳荳時使用  荳荳排除的比較快

我這荳荳人一整個心動極了

 

不過目前緹詩娜使用的非常平順  再觀望看看吧

之前的瘋狂成人痘減少了許多    而且滿多不同品牌的櫃哥櫃姐都說我膚質保養的很好

只是荳疤還有一些新長的荳子    不然以年紀來說   是有維持的住呢:P

工作忙碌   我開始對複雜的保養程序沒興趣

快速的在洗完澡後完成保養  倒頭就睡   呀   這才是人生

偏偏找到快速保養品   不過睡也睡不著   失眠情況好嚴重  還會頭痛咧

 

滿多朋友問我"你現在用這個  不會怕以後年紀到了   其他的保養品不夠力嗎"

耶...這個問題,應該是丟給保養品公司啦

每年都要出新品    乳霜每年都在創新高

是要怕什麼?

 

大學時有sk2. 出社會時有sisley. 後來有肌鑰   現在還有緹詩娜

我還可以去韓國買雪花秀呀XD  (說說的  坦白說雪花秀我用不順手....還有乳液化妝水屯在那裡)

奇怪  我花這麼多錢在保養品上

荳子真的是最難克服的問題耶!!!除了看皮膚科之外.......=.=

IMG_0303.jpg

IMG_0305.jpg

好啦   我最後買的是這個!!!

洗+卸的洗臉皂   cool吧   :)

在手上畫10圈  就能打出濃郁的泡沫  

臉是乾的時候   卸妝    一般洗臉  可以先打濕臉部

嗯嗯嗯!!真的可以把底妝卸乾淨呢

不過眼部太多防水彩妝  還是得先分開處理喔

獨家的玫瑰香味   還有奇特的功效   所以我沒思考就帶了....*.*

反正我非常有試驗精神!!

 

皂體裡有含細細的亮澤粉末  還真美呀:)

其於商品...嗯

6600.6600.8300.39600.........這...這...

我只是來參加面膜體驗會啦XD

不想回家就被老公殺了呢

 

週年慶  我應該是會考慮它們一下的:P

話說回來   緹詩娜的價格及功效   是我目前非常滿意  而且也非常能抓住我  讓我不變心的保養品耶

 

真是謝謝肌鑰的櫃姐們  我跟姐姐這麼久都沒有回櫃上

還熱情的邀約我們體驗新品  :)

在忙碌二週快精疲力盡時   偷得半日閒   

也讓我又對服務業   有另一層的看法

能去思考  自己對客人的服務及用心   還需要加強什麼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