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85.jpg

手機拍的@.@色差還真大呀

 

話說我有一堆腮紅

但終就是挑不到一塊上了是自然   淡淡的粉紅色暈(都幾歲了呀  還在想像自己臉上畫著漫畫一般的粉紅蘋果臉)

nars anglica.jpg

nars的Angelika是冷色調的粉色 帶點桃紅感

因為我的膚色偏黃  再怎麼白還是會有黃感  加上兩頰會有細細的微血管

這是nars裡我最常使用的腮紅了

可是都這麼冷   冷到有一點帶藍   還是橘呀>.<

高潮 我上起來就更橘了....orz

 

不是帶橘就不好

而是我就想追求純潔的可愛粉紅嘛

之前試過植村秀的粉....還是得加上一層白色修容 才會有可愛感

 

變態的我    再怎樣就是不死心

即使櫃姐很明白的說"你的膚色沒辦法上出這樣的粉啦"

 

冬末接觸了smashbox

買了綠色調的修毛孔的什麼來著   加上眼影 不小心就成了會員

生日收到禮物簡訊  到新光櫃上小姐說生日禮改為500元折扣券

其實也沒啥好買的(老實說這一季各家眼影都沒有特別吸引我的)

於是我就挑了一塊粉色的腮紅囉^_____^

900元...折完剩400  哈哈  好開心

而且好大塊耶

 

今天淡淡的上了一下

............唉   還是有一點橘感啦

但真的是我手邊腮紅裡最不橘的了!!!

*明明就黃蕉人   幹嘛要學日本妹畫上可愛粉紅腮紅咧
即使上了真的粉紅的腮紅   我也不敢上街

 

腮紅初學者應該好上手喔

不容易失手!!!:)因為顏色真的很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