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83.jpg

 

IMG_0287.jpg

我相機忘了帶回家啦:P

用手機拍的好....xxoo

這可愛的四瓶小人兒

真是太俏皮了:P

好一陣子沒跟lily採購新色

搬家時被一大箱指彩嚇到...所以收歛了些

但一看到這四瓶奇特的色彩就破戒了

一拍完照   我就上了綠色瓶

第一層微透但不影響可愛度

待明天我再來上第二層吧:)

飽合一點再拍試色照

 

Tips.

opi非常難乾   特別是深色系

為了減少指甲黃化  我都會先上一層護甲強化  所以常乾不了

後來我發現  先上完護甲 半小時乾燥再上第一層   

隔天再上第二層  乾燥速度會快很多  也不容易讓指彩花掉喔:)

不過有急用的話    那就當天乾了再上  乾了再上   再拿吹風機狂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