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老了一歲

不過還滿開心的呢

收到了許多祝福及小禮物:P

一整個開心衝上天

 

先是收到姐姐跟姐夫的高級雕花水晶紅酒杯組

這....這擺明了是給老公的禮物嘛.....Orz....

然後小菜的哈哈笑綠怪  手機座  加上完美迷你原子筆

聽說因為栗子桌前太亂,裁條碼又常差點割到手機   所以小菜覺得有綠怪可以放iphone......可以避免慘劇的發生

而完美迷你原子筆  是讓我出國進貨 做記錄時方便攜帶:)  天知道我三不五時會丟筆>.<再不就被筆芯插到手  希望有新筆之後不會再.......這麼蠢了!

生日的傍晚  窩在熱死人沒冷氣的房間刊貨   一中小米休假  突然出現在門口

哇哈!一個紅色小禮盒  是刻了名字的金屬圓牌鑰匙圈呢:)貼心的小米放假日還跑來    真是讓我好驚訝喔

當然啦   我有吃到蛋糕

因為剛好遇到刊貨日  所以提前過生日

還有手機簡訊的滿天祝福^______^真是好開心呢

 

還有個可愛的傢伙   跑到店外   用手機打給我

說是來自遙遠的祝福XD  妳真是太可愛了啦

 

總之     我想今年我被你們寵壞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