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境.jpg

再來個一定要的圖

這是沒辦法作假滴XD

之前有人留言給我....你拍的是自己的護照嗎?搞不好是借來的 !

呃...對喔  我又辦法法同時拍個人資料跟海關印章

不過這個要去哪裡借呀?@@
好啦  再不相信我真的有自己出去拿貨
就跟我約個時間來店裡  整本給你做確認喔:P

p.s最好一般的買家會這樣問:)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我只是不想生氣
或者你真的是買家  當然你有權利可以質疑賣家  但禮貌上還是和氣一點吧  

cool.jpg

街頭2.jpg

迷路了.jpg

路燈上是雙喜的字呢:)

可愛的機器人小店.jpg

弘益大學附近有很多小巷  非常值得去走走看看
因為去的時候是白天   pub都還沒營業

拍謝  讓我漏個臉
因為機器人小店實在是太可愛
但漏拍了小店的模樣XD

要不是太冷,我就....jpg

不小心被抓去合照
像是唯他露p口味的提神飲料
不過累過頭了....喝二瓶還是很想睡

男人們都不過去合照一下
他們說幫我拍照還比較有看頭(海扁一頓先)

仔細一看右點漏出溝溝的妹妹
手戴著是這款耶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4262555653

街頭.jpg

走著走著
飲料剛喝完
幾個大學生招呼著我們過去參加活動
把飲料就這麼貼在他身上

可憐的男孩呀XD

星巴克韓國版.jpg

這是在仁寺洞拍的啦

剛好看到寫韓文的星巴克
這家店還真是無所不在呀

仁寺洞創意市集.jpg

仁寺洞創意市集3.jpg

仁寺洞創意市集2.jpg

仁寺洞有很多傳統民俗小物
也有一些創意市集的小店
這棟是四層樓的集合式小店
有一股濃濃的烤魚味....
坦白說  好像糗襪子味喔>.<

烤魚店好像在地下室   某個角落味道超重

仁寺洞創意市集4.jpg

差點就拍到花仙子了  (笑)

好豔麗的花朵.jpg

韓國有很多 花朵是熱帶地方看不到的
顏色豔麗又大朵   也許是開花的時間太短暫
它們都發了狂似的盛開著

老公拍照技攝進步囉.jpg

老公公司裡的攝影課
讓他進步了不少呢:)
之前去日本還會拍到吵架

沒有誇張的大呀 貓臉花.jpg

很大朵的貓臉呀!!!!!!!!!

可愛的太過份了吧.jpg

超可愛的小菊花  

不知名小花.jpg

美爆了   冒著被車撞還是要拍一下

仁寺洞的小店.jpg

好像姐姐跟姐夫喔.jpg

這看起來好像姐夫跟姐姐呢
超想買起來送他們呀

我愛你一類的.jpg

到哪都看得見的塗鴨

中文

英文

韓文

都一樣啦

迷人的小花店.jpg

幾乎都都是真花喔

仁寺洞亂拍.jpg

破壞畫面的機車.jpg
壞事的機車

很漂亮的建築工地外牆

可愛的襪子.jpg

無敵爆炸可愛的襪子!!一雙30元!!!!!

路邊飯捲.jpg

梨花大的美麗來是倒了嗎?
這次去好...髒亂呀

路上的小攤
有好吃的飯捲
紅紅的是血腸
爆腥!!!!!!沒有勇氣不要吃

真的

老板一定很常被拍.jpg

烤雞肉串

總於讓我找到不是辣醬去煮的!!那個吃起來感覺不太新鮮>.<
好多攤都這樣  而且好辣

這家看起來很台式吧

老板也很有拍照fu...大概常被拍吧?!

好吃雞肉串燒.jpg

烤好之後   先擠了一些美奶滋

再用光速在上頭撒上了紅色的粉
靠!!!!!!我都還來不及說不要辣耶.........

阿青跟我二個人就當場呆掉...

哭桑著臉走到一邊坐著吃

結果!!!!!!

一點都不辣啦

那個紅色的粉是啥東東....

p.s美麗來本來可以上wc 但關門了    在附近的漢堡王二樓有wc...
但要有心理準備  那間是我看過最髒的速食店喔
地板很黏...走路鞋子都會黏在地上

沒有人想走上去耶.jpg

 

梨花大對面的snoopy咖啡店2.jpg

 梨花大對面的snoopy咖啡店.jpg

snoopy咖啡店   應該是叫查理布朗啦..cc

snoopy咖啡店.jpg

snoopy咖啡店2.jpg

snoopy咖啡店3.jpg

snoopy咖啡店4.jpg

snoopy咖啡店5.jpg

連點餐call機都這麼可愛就是了

snoopy咖啡店6.jpg

好吃不膩的藍梅起司蛋糕:)

snoopy咖啡店7.jpg

好想買一個杯子回家

明洞街景.jpg

rain代言的保養品店

買了一瓶綠豆洗面乳   還有閃亮亮眼影爆美的!!!!!!!

free hug.jpg

明洞很多妹妹跟弟弟都在這裡free hug...

二個男生不過去的理由
是怕老婆還是?

但年輕人們真的很可愛呢:)

二天遇到不同一群人...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