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根碩代言的咖啡杯.jpg

這次安排很短的工作時間-------一天
其於就是首爾散策了
 
朋友臨時借走相機
只能用手機拍戰利品啦:P

美男裡的張根碩
呼...小菜的愛...
因為很多人order
所以跑了好幾家店才買到一些
還挖到一杯紫色 男女一起的耶
為了問店員還有沒有貨   冒著跟大陸人吵架的風險
硬著頭皮在二個吵架店員吵的整火大的時後  "請問  這個還有嗎?"
沒人理我...烏鴉飛過
栗"請~問~這個還有嗎?"
店員a"在哪  你是沒瞧見?"白眼
栗"沒了耶 就只有一杯"裝無辜
店員b"那你手上不是還有一排"連看都不看我了
栗"不是 我還要紫色的哩"再裝無辜
店員a"沒了 沒了啦"   兩個人持續吵著 一邊幫我結帳
因為價格有問題  我再度詢問了一下
店員a跟b就叭啦叭啦的說"這不是6杯嗎   要不是多少錢  你說這不是6杯不然是幾杯  不然是多少錢呀"(捲舌尾音)就差沒有拍桌子
喵的 我火馬上噴上來
但身為觀光客的我   時間就是金錢
達成客人的要求   更是我的責任
所以就忍下來了>.<

而且這杯子不硬
為了要帶它們   空出了一個皮箱不能裝飾品耶@.@
非常沒有利潤..................應該是說佔到很多皮箱空間
對跑單幫來說   很蠢

回來看到迷妹收到杯子滿足的表情
算了啦   我也跟著開心了咩....cc
接下來也會在露天賣場販售喔

os:為什麼車勝元是廣告鮮奶呀   我是要怎麼帶鮮奶回來?而且鮮奶沒有印車勝元呀!!!!!!!!!!!怒

missha的彩妝

missha.jpg
久聞missha的bb cream很不錯
但...買過二家大家都說好用的bb cream後
實在沒有信心再試驗下去了
一整個被肌鑰粉底控制住啦
但眼影控的我
怎能放過韓國彩妝呢!!

在機場等check in櫃台開台還有很多可以逛的呦
仁川機場整個就是百貨公司嘛...
之前韓元匯率低的時候
買名牌很划算呢
而耳熟能詳幾大品牌就差lv沒有啦...
編織包在t1 t2都有喔(貴俗俗的低調包)
言歸正傳

我買了一條雙色眼影筆  咖啡與綠的基本組合
出國工作很輕便
二小盒眼影霜 可做打底使用   厚擦也很顯色
方塊則是像lunasol去年推出的金銀色單塊眼影   
因為買了金的   覺得應該補一塊銀的  於是就買啦  反正真的不貴
跟lunasol比起來真的便宜太多了
而質地...好像也一樣耶(下手時有小後悔了一下 不應該買那麼貴的 好心酸)

小方盒尖尖的那是眼影霜
粉紫色調的柔和色  一樣可以單上或疊擦

等相機回來再來拍試色吧:)

老公看到我又拎著戰利品走向他
我可以感受到他血壓頓時升高的氛圍
於是就安慰他"你看  這麼多包試用品耶  而且這一袋還不到nars一塊眼影的錢耶 很省吧"
他就白了我一眼 @.@


這個這個
到韓國怎麼不買
這就是人生.jpg
是的
我還直到這次才買了人參耶
原來人參還分天地良三種
天蔘外型是身體加雙腳
地蔘是身體加一隻腳
良蔘是身體沒有腳

噗   反正是要煮人蔘雞的嘛
地蔘就好了  是唄
於是27美金就飛了   換來6根良蔘
待我煮出一鍋香噴噴的人蔘雞我一定會拍照分享食譜的
心好痛

這次在仁寺洞的XX元祖蔘雞湯吃的好開心(那個韓文我不會打)
11000一鍋   搭配著摻了紅甜醬的蒜瓣
補充了一整個下午的精力(不曉得怎麼了  這次去韓國體力很差 差的連街都不太逛 一直想睡覺)
吃完午餐大家都後悔吃那麼多蒜瓣   嘴超臭呀XD

來個一張桃園機場
復古味十足的一航窗景
走過.jpg

空寂1.jpg
再來個國都飯店大片窗  閒適的窗景

早上起床看到美麗的藍色天空 :)心情真好
閒適時刻.jpg
最後再來一個泡芙超推的起司泡麵


起司泡麵.jpg

像是唯力雜醬麵的乾麵拌上一大包的起司粉
每次都要弄的整個房間都是起司味
若是怕吃辣又不想帶泡麵出國
可在便利商店找到它 (偶爾會缺貨)
泡芙回程都會帶四五杯
再加上上一回也中了起司毒的小兵....七八杯的買下來
韓國店員都覺得我們好奇怪@@


晃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