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回過頭,看著揮之不去的影子
好討厭
所以一直往前走
但影子還是存在

有一天,想通了
只要我朝著光亮的方向
就不會在乎那惱人的影子。

---

陸續聽到幾個身旁的朋友 分手消息
我真的覺得女孩子要多愛自己
有時,戀愛會改變了我們
生活變的是為了另一個人而活


分手的時後,變的自己都不是自己
厭惡自己

愛自己  我們才能活的更好
沒有誰一定要依存著誰

大學時的男友說「我喜歡你穿短裙」
於是衣櫃裡滿滿的短裙
有一天,他說「你好奇怪,為什麼都跟一般女生不一樣,都不穿牛仔褲,我希望我的女朋友跟一般大學生一樣」
於是,我買了幾件牛仔褲
可是他沒有因為這樣就只專心愛我一個人

現在想一想,以前的自己真的很傻
不懂--純粹的自己。
二個人的感情,基礎還是在自己!

我喜歡阿青
因為他只是說「老婆,你胖了,為了健康,你是不是該運動」「老婆,你的裙子有一點短耶,這樣很危險!」

不用因為對方,把自己搞的團團轉
再讓他說出「我喜歡的是當初的妳」
就丟下滿臉是淚水的妳

曾經我也很討厭自己
因為迷失了自己。

但現在我愛自己 很愛很愛
所以也很愛很愛對方
但 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