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週好忙呀
忙的沒時間來blog
就連韓國的照片都沒整理好
接著機票訂了4/28又要去韓國啦  :)

H & M我來了
(呀.不是啦........)

最近與韓國那裡有新的配合模式
在整理預購上也流暢了一點
只是拖欠好久的daad何時才會弄出來呢(耶!明明就是你自己弄照片弄太久佔了太多時間)

最近拍照方式有一些變化
實在是不習慣
色差與細部的呈現還需要多做一些調整
跟新器材一定會有磨合期
希望這段期間很快就會過去
大家看商品照時才會安心   :)

我自己是忍受這些鳥照片到底限的狀態
但大部份的人都說"看不出來哪裡不一樣呀?"
所以是我有問題?還是我的螢幕有問題?
今天的拍攝有順利一點了
就待週三刊登完再來練習啦
幸運的是,我活在這個科技年代
不到一個星期就拍了一萬多張照片
要若是底片時代,姐姐一定崩潰了....嘻

小幫手咻咻離開了
我正處在跟新器材戀愛蜜月期結束
差不多到要丟相機的時段
還來不及感覺

咻咻最後一天下班跟我說再見的時候
抓著收納鐵架  有一點依依不捨...(有語帶哽咽 對嗎?)

一個看少女漫畫都會哭到眼睛發炎的人
咻咻你應該能體諒我 為什麼要那麼快的跟你說881 不多講幾句話吧   ...>.<
我就是個愛哭鬼來著  哭點很低
所以能避免就避免呀...

要回家時  姐姐拿了咻咻寫在工作交辦留言本裡的留言
真是讓人依依不捨:)  阿咻真的是個貼心的小女孩
希望你在職場上   能好好發揮所長喔

有人離開   有人進來

我不得不說
我非常討厭interview時
不來又不講   明明前一天才講好幾點要過來的
拍個照還要一直看時間   再不就不能安排要長時間處理的事項
偏偏連續幾個都這樣
真的很火
一開始都會擔心求職者是不是在路上有什麼狀況
幾次之後   才了解自己多心了 :(
不會再打電話詢問情況
弄的好像我要求他來上班......=.="

這次新進的妹妹
也是笑容甜甜的小女孩
希望很快的能上手呢^___^

每一天都在求進步
一直往前走   這樣的感覺很好!
店裡陳放了很多新品
這次帶了很多數量少只能店售的小物
希望能把店塞滿滿的呢...cc

p.s我有預感相機很快就要壞掉了XD  不是摔壞  是消耗過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