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社花市--蝴蝶花.jpg 

這花,叫什麼名字來著? @.@
拍的太開心了 ~~
加上春天是花粉症的發作季節
栗子我打噴嚏都來不及  還硬闖花市
連眼睛都過敏了>.<
一整天都好不舒服喔~

這款花勾起了小時候的回憶
我們鄉下的家,有很大很大的花園
大概有一個半的網球場大吧

爸會在園裡亂種植物,還養過雞鴨...
這款花我們就種過呢
超美的~
長成一叢,非常搶眼

不過阿青不喜歡長的很高的花 而且他說好毛喔~  哈哈
花束是還滿毛的啦:P
而且我們家以前種的時後 也很會引來毛毛蟲(嚇)

中社花市--陸蓮花黃.jpg 

中社花市--陸蓮花漸層.jpg 

中社花市--陸蓮花紅.jpg 

這長的像玫瑰又像芙蓉的花是---陸蓮
真是美呆了~
多層次的花瓣 直挺挺的在風中搖曳生姿
薄透的花瓣 好像沒有重量感~

泡芙買了好多盆呀~

中社花市--像蘋果花的玫瑰.jpg

像蘋果花的玫瑰~我買了二盆...cc
超愛這款品種啦~名字待查^_^
希望我的紅蜘蛛可以快快死光光
露斯塔快開花了呢~

中社花市--睡蓮.jpg 

有點心動的睡蓮
想買個深盆,讓它靜靜的躺在陽台

中社花市--百倍利.jpg 

百倍利?利百倍?
呃~我忘了它的名字呀~
這樣一整盆200....不下手>.<

可是太可愛了~~~~~~~~~

明年我要種它一整個陽台!!(握拳)

 

中社花市--毛地黃.jpg \

毛地黃  美呀~ 可是它很高  阿青不愛...(哭)

中社花市--羽葉薰衣草.jpg 

薰衣草~種的不夠多~會很像雜草~於是...放棄啦~

 

這個假日好清閒 ^___^充電滿滿的
本週電力十足!!
我會努力上新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