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moon
送給準備考試女孩的   幸運草手鍊
中性扣式皮環手鍊 送給不喜愛麻煩的他
同款素雅的線戒 是彼此愛的證明
華麗典雅的玫瑰花胸針是要送給365天都忙碌的媽媽
遠從新加坡來台灣觀光指定要購買全組俏皮有趣的食玩耳環的爸爸  是女兒指定要的伴手禮
天真浪漫的蕾絲雪紡髮束  送給突然去剪了短髮的女友  希望她下次別再這麼衝動
v型蕾絲珍珠造型鍊 胸前單薄的想給自己信心
訂購韓劇裡女主角所搭配過的飾品 即使不是男主角送的
煙屁股仿真項鍊 給老煙槍同事
super超人logo項鍊  給需要勇氣的小男孩
寬鬆有彈性的素面髮帶  讓頭部受傷的奶奶好洗臉整髮
細緻秀雅的腳鍊 展示在她漂亮性感的腳裸
一顆小單鑽落在鎖骨間  只想讓他的目光鎖定在自己身上
第一次進飾品店緊張到忘了還要找零錢 就是挑了一條交響情人夢愛心水鑽項鍊
相框式的項鍊 讓在外島當兵的他 能看見那麼靠近的彼此
戴在食指的誇張戒指 在面試時更有自信 讓主管看見衝勁
朋友的小寶貝額頭一直長疹子 兒童用的安全髮夾好可愛
封存著生活中的片刻 清透放大鏡效果的水晶膠囊項鍊
想搭配一成不變的班公室襯衫 用那細緻層次水晶長項鍊
童話主題的耳環項鍊 治癒現實生活中的煩燥
小兔子造型的配件 就是喜歡小兔子
同款造型手機鍊 畢業後看到它 別忘了常電話聯絡

復古布面耳環 這是屬於我自己的人生轉捩點

今天趕忙著刊貨
一直想不出新品名
詞窮的我
這六年來應該常有重複名稱的飾品吧?!(千萬不要玩大家來找碴喔)

回到家總是要開電腦看看賣場
或對著螢幕發呆靜心一下
腦海裡突然浮現出這些曾經在店裡或網拍裡的體驗

很有趣 可以找找看妳/你是不是在我的記憶裡面喔:)

小飾品除了自己喜愛能搭配服飾之外
還能伴隨著記憶  隨著時間一路的走著

在搬家時整理手飾盒
許多高中大學時期 朋友送的 媽媽送的 ex-送的 自己買的
即使是生繡了 氧化了 掉鑽了 髒了
我都捨不得丟棄
許多記憶 因為生活的複雜 記不得 忘了
憑藉著這些小物
勾起陳封多年的片段...

我豐富了你的生活
而同樣的
你也豐富了我的生活
是人情味的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