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這麼久了
現在心理真的有很多拉扯
拍賣平台的不穩定
對於賣家來說是一種      極大的傷害

完全不曉得什麼時後系統會掛掉
我刊不上新品
客人看不到商品
匯款後找不到地方填單
填完單發現填錯地方
悄悄話不見了?
後台複雜的賣家自己都不曉得要怎麼使用
搜尋有跟沒有一樣,一堆字串會變亂碼

曾經很愛露天這個很棒很貼心的平台
跟我們想要的"味道"很接近

有時後我會思考
現在的露天,跟在努力成長中的我們
是不是一樣
因為要更茁壯
所以很多事情要簡化,要制度化,要公平要公正
於是乎那吸引人的人情味就淡了

每個月我都乖乖繳成交費
即使是被棄標,我們都認了
為了防堵私下交易,許多好用的功能都刪了

開始覺得
雅虎跟露天,哪裡有不同?
那為什麼我還要堅持在露天呢

每天都在代替露天教客人使用系統
系統出包了,動用全部的人力查資料就為了怕漏掉客人下標的記錄
晚上九點準時維修
做網拍的誰不知道九點到凌晨一點是激戰時刻呀?

客人來店裡面交,我們查不到下標記錄
客人詢問xx款還有沒有其他顏色,我們沒辦法查詢
客人詢問要匯多少錢,一樣查不到

為了順利工作流程
請來了可愛的小幫手
系統一掛掉,小幫手全沒事做
只好擦桌子擦玻璃擦地板擦飾品就差招牌沒擦了

連續二個月的系統故障與更新
一堆學不完的功能

我真的輸了

搞到現在每天都在思考要不要回雅虎去



刊貨刊到想罵人........每天都有怒點耶!!

好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