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我不是沒睡飽
只是雙眼皮真的很厚...而且還給我一大一小
眼睛一大一小就算了~~嗚嗚~

買了一堆彩妝,這幾天很努力消耗它們中~
所以一整個濃彩豔抹~
週五了!來一點輕鬆的低彩度吧~
免得我們家阿青以為未來的老婆晚上都在酒店打工呢~嘻嘻

今天的彩妝
我自己是很喜歡哩~
清清淡淡的,搭配星期五的休閒裝扮
去新家的工地不會太誇張XD

底妝是使用Nars玩美柔霧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栗子覺得滿不錯的
色號有20款,能選到很貼近自己膚色的粉底喔
質地很輕爽,遮瑕度比預測的來的好
雖然之前爆荳荳的疤跟小黑斑還是很多
但蚵呀就是蚵呀~再怎麼蓋不可能變鮑魚啦
能讓皮膚看起來沒那麼嚴重我就很開心了
要頂著拍婚紗那種底妝一整天我會悶死掉先。

淡妝1.jpg 

眼妝先以NARS的ALL IN ONE亮彩膏打底(泡泡眼真的可以試試這款好用的打底膏喔)
再拿上NARS秋彩的Indian summer左邊那一色帶亮粉光澤打在眼頭
眼尾取右邊粉霧質地的土黃色略點在眼尾的眼窩處
Bobbie Brown的流雲眼線膠黑色細細的畫在睫毛根部
(我不太敢畫內眼線,上上個月眼睛發炎有嚇到!!連頭都會痛耶~)

再來心機的來個假睫毛
因為今日是良家婦女路線
睫毛當然不能太誇張呀
上回兒去跟IVAN學彩妝
IVEN教了一招  把睫毛對剪  只沾眼尾
這對假睫毛初學者的我來說
輕易方便多了!
大概是我眼睛很泡或眼皮油
假睫毛眼頭眼尾老是飛起來

淡妝3.jpg

我的眼睛偏圓,強調眼尾的睫毛比較會拉長眼睛的效果
這樣的戴法也能減少假睫毛梗的異物感
(使用再軟的梗我都能感覺它們的存在>.<  )
有時戴全付的假睫毛,騎機車向陽時
會看到自己的睫毛,那種感覺好討厭呀~

嗯...我忘了上唇蜜了啦!!吉娃娃那一色真的超可愛的!!
週年慶新款粉底液有一組優惠裡就有送喔~^_^

腮紅~Desire +Nico
我上的很淡很淡~實在不想弄的像猴子屁股一樣咩~

最近在使用"思麗安乳膏"
皮膚有一點乾,但痘痘粉刺的情況有好一點點了
希望一個月後能達到期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