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jpg 

我知道....這一輩子都用不完啦.
但壓力大只好去購物發洩一下~
而且這樣才能增進經濟繁榮呀:p

nars湄公河.jpg

秋冬新品  湄公河單色

nars無名氏待考.jpg

一直很想要的紫色單塊眼影   亮粉是金色系的喔

nars 愛情靈藥.jpg

等了二三個月的愛情靈藥

nars 秋冬新品待考名稱.jpg

秋冬新品  印度什麼鬼的~名稱忘了哩~   左邊打眼頭很讚~右邊可以做假眼窩及畫眉

nars 二盤中的另一盤.jpg

nars 二盤中的一盤.jpg

名字回去確認再補呦~

nars oasis.jpg

帶有知性美的 OASIS 綠洲腮紅~希望我能知性一點呀~(別再為大小事心煩)

nars nico.jpg

NICO修容餅,打亮眼週完妝用~天呀!!!毛孔會隱形起來喔

nars 吉娃娃.jpg

吉娃娃~超可愛的顏色哩

nars 眼彩筆.jpg

1750組合裡的~可以拿來打底:p期待睫毛膏與眼線液的到來

漏拍了煙燻短毛筆刷--->這個超推薦哩

NARS週年慶有9折呦,只有新品及特惠組沒有折扣(刷具我忘了有沒有折扣)
有心儀的NARS商品快去物色預購吧!!!

開玩笑的說,我希望新家能有一個櫃子,弄的像NARS彩妝櫃一樣(這真是太瘋狂了)

嗯,購物真的會讓人通體疏暢~事事順利
一採購完,韓國的貨運就到了...搞的我連臉上的妝要拍照跟大家分享都來不及
今天去IVAN那裡學了好久的彩妝教學耶!!!!!!! *.*

目前的顏色會偏黃綠感,昨晚回家好晚了,拍完三點半......*.*
為了當個漂亮的十月新娘,只好乖乖爬上床
有空的話我再來拍試用分享再重新拍顏色喔~~

P.S秋冬新品的絲路跟HULA HULA好像喔!HULA HULA偏紅橘,絲路偏粉紫,所以錢省起來了
不然蘿莉塔的妝容整個好甜美~原本的LIST是整個包下來...刪到剩二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