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 01晚霞.jpg 

我的傻瓜相機,似乎不太適合拍人...
拍起來都會濁濁的吶>.<~
毛孔也會放大好幾倍
真是要了我的命

晚霞  這是一定要推薦的
基本上栗子我是個不太愛基本色彩或粉嫩色彩的
只是想要來個平時可以使用的色彩才選擇這一盤哩
使用了二次,真是非得好好的誇獎晚霞01
實際的顏色就像是夕陽西下時天邊紫紫紅紅加上一點咖啡色的畫面

紫紅跟咖啡重色前後好像都可以使用XD
今天是紫紅排在前,咖啡金排在後
lunasol 01晚霞2.jpg 

不要笑我的睫毛啦~
種的那一排被我撕掉了~
還剩下抵死不從的那幾根真是瞎攪和...

真奇怪,假睫毛怎麼老是有一邊會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