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式風格.jpg

婚紗照放上來囉

這一張是我們最愛的一張

本來想做成最大張的放在房間裡
但婚宴場合需要使用,二張看不清楚誰是誰
又這麼大辣辣的親親...怕雙方阿公阿媽受不了:P
後來是選哪一張去了?!(搔頭)

典雅,帶點英式風味,耐看是我們提出的主軸
也選定了云靜湖做為外景的重點
白紗也在這裡拍

泡芙去年也來到這裡喔
阿青就一直說這裡是個好地方
一定要來這裡拍照的!!
加上痞子英雄會長躲在這裡
哈...那一定要來拍一下咩

波斯菊之戀.jpg

這個裁成長幅的放在新家裡應該滿不錯的齁^___^

紫色花園.jpg

很少見的柔情模樣,平時我總是大辣辣的說
不過我還滿愛這張的吶

這是怎麼一會兒事,太酷了啦.jpg

這張就是我很生氣,找不到可以搭配獨照的一張啦
拍那麼cool真是不公平...所以新娘子們還是減個肥吧(笑)
老覺得他這張好韓風呀!!!

灰色情迷.jpg

這張有沒有 我是大明星的Fu

對!!棚拍不會不好,光線打的漂亮皮膚跟細節都很棒呢

老大與他的女人.jpg

是上海灘風格嗎?泡芙也在這張椅子上拍過照喔
那瓶花是直接壓在我腿上的,效果還不賴呀

Nubra記得要再次確認
我要穿衣服時才發現不粘了........當場只能用手撥
不過地心的力量是無法抗拒的...只能靠修片
唉呦.

承諾.jpg

來了!大家期待的戒指入鏡照來了
不過....看不清楚吶@@“

有一點點像是劇照的系列
本來不看好,挑片時一整個好驚豔呢

熱情的夏日.jpg

很喜歡這件禮服,超多蕾絲裙擺的呢
可是我不愛這個爆爆頭,加上剛睡醒眼睛好腫
這件禮服只勉強選2張

送給我的紅玫瑰花.jpg

羽什麼森林     非常特別的地方
加上特別的前短後長白紗
全身都不滿意,只滿意自己的腿
當然要秀一下呀
胖成這樣小腿還不胖.每次去韓國都連走4-5天的腿
這樣真的很滿意了(哭)

這是我們的祕密.jpg

Martin這就是我要的呀~~!!

先這樣啦
要三點了,再不睡明天又起不來了呢^_____^
其他照片在相本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