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地點: 存中街小巷內 明森抹茶
參會人員:aki 小菜 小藟 泡芙 栗子
時間:7/17 中午

鏘鏘...
明森   其實我們算是老鄰居啦
最早在忠明南路開店時
明森的大姐跟大哥很照顧我們呢^___^

他們搬家後
一直沒有弄懂是搬到哪去
只知道環境很棒!!!餐點也不錯

前幾天明森大姐大哥剛好來店裡小聊了一下
於是aki的歡送會就選定在明森了
可惜的今日松阪豬完售
栗子點了鮭魚丼飯
泡芙.aki 點燒肉鍋
小藟是烤鮭魚
小菜是好大碗抹茶粥

這裡頭最可憐的就小菜了.....
還沒吃到就被我們四個嚐鮮的人各挖了一口吃.......XD
可以感覺她淡淡的哀傷

怎麼搞的
歡送會應該是sad依依不捨
可是大家愈聊愈起勁耶@@
aki你是不是跟我們很有緣呀
栗子我老覺得你一定會常回來

雖然20多天的相處
我大部份時間都待在工作室裡
但對aki這個實習生真的很有好感

aki今天問栗子
"為什麼你會用我"

我好想搔頭喔!!這個問題很難回答
當初呀.......
本來我想拒絕
可是看著aki眼睛裡閃閃發光    寫著"誠" "意"的瞳孔
於是...我就考慮了一下
然後回答"我再跟泡芙討論一下再給你答覆"

好奸詐的回答齁

其實小藟跟小珊剛進來
想說多了一個實習生
那新進的工讀生會不會吃醋或想"你幹嘛呀...嫌我不夠好嗎"
不過小藟跟小珊相處幾天下來
覺得培訓一個新的員工其實這個過程是還能接受的
而工讀正職或實習有很大很大的差距
在我們分秒必爭的小店裡
增加一個aki或許會卡進度
但也有可能是互相的幫忙
重點是藟珊二人....(栗子我打從心底的愛上你們了)
一整個跟我們合的很來
哈...完全是栗子我多心了

當然啦...
考慮的層面有"你不用給我薪水喔"  "我只是要一個實習的機會"
我跟泡芙腦子裡想的是工讀生有薪水耶...那沒有給你是不是又不太公平
但...剛新進二個員工...哪來的餘款再多負擔一個人
(我...我不是黑心的商人...有免錢工讀生就狂用)
另一個想法是...若又給工讀費
那aki是不是要做很重的工作?20天...學完剛好要走了...

我跟泡芙哪一個分身得出來能做培訓
然後寒假又來一個"栗子你好,我...有機會能在本店實習嗎"

不曉得哪個腦袋在這分叉的答案裡選了一個---"試看看吧
於是   我們得到一個可愛的實習生
而分叉的問題似乎也沒發生哩

aki
沒地方讓你坐
老讓你窩在黑暗的角落做手工還真為難你了呢
(但栗子我在前半年也都坐在那裡刊貨修圖...泣)

唉呀"緣份吧"
這麼說來很沒新意
但人跟人的交集一切都是緣份呢
慢慢的才發現aki做手工的長才
是在我願意讓幕後工作及不喜歡讓人接觸的某些層面都少少的跟aki說明才發現
"嘿...我把實習生當自己人了"

每一個賣家都會有不想讓外人接觸的東西
統稱做商業機密好了
但aki很讓我們放心:)

在aki實習的過程
我跟泡芙也重新的在反覆練習如何分配工作/培訓新進人員
這麼幾天下來,感覺也挺好的呢

小藟是最捨不得aki走的吧?
好不容易有時間能拿出吸油面紙抹一下臉的
現在aki要結業   小藟應該是連尿尿的時間都沒有
(天呀!!栗子泡芙飾品店竟然像地獄一樣水深火熱)

菜妞妞考完試
接下來可以來當我們的法務及大總管囉
最愛收納的菜妞妞已經蠢蠢欲動的想把栗子工作室大大的整理一番
我看的出你眼神中的火光

aki aki
大四忙碌的生活可別忘了我們
當我們忙碌到噴火時可要回來當我們的消防員呦^____^
很開心認識你啦
而且還讓我買到超超值的童話故事襪

或許歡送會是我們大家的另一個開始呢!

註1.  誰要補今天的食記?
aki 就你啦  雖然評分表格填完了,但我還是可以打電話去給老師做“補充說明“喔
(......xxoo...栗子從頭到尾都在拿評量威脅aki)
註2.  小珊,今日"大夥"都非常同意妳甜美的聲音最適合去當詐騙集團呦,下次聚會一定要來!!

每一天工作都要開開心心,我們有一個很愉快的工作團隊
一起聊天,一起努力,一起被罵,一起被鼓勵
一路走來,從我一個人,到姐姐的加入...辛苦了好幾年
現在能再加入生力軍!!

真的很開心,希望我們一起成長囉^_________^也謝謝你們呀

give me 5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ico123 的頭像
glico123

*~栗子~*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genie7885
  • 嗚,我的抹茶粥為甚麼會出現「好大碗」>///<會有人不小心誤會我是食怪耶XD
    我也覺得aki好厲害!暗暗的也能把飾品黏得超好,真的好強(大拇指)
    栗子好好笑,都已經寫這一長篇文章了,還要逼aki寫食記XD不過我也想看aki寫(←幫兇XD)
  • ...
    明明就很大碗
    不然叫aki傳出相機的照片哩:P


    麻豆不都說自己是食怪
    一場秀可以吃二三個便當?!

    我們一起來呼喚aki吧........
    p.s今天手機沒有帶出門
    泡芙有沒有跟你約星期一開工呀?我都搞不清楚是怎麼排班了@@

    glico123 於 2009/07/20 02:30 回覆

  • 白
  • 一個問題

    請問一下,7/18自由時報刊登的奶油花戒指(白色),可用宅配的方式嗎?
  • 北鼻你好呀

    那款商品目前是店售商品
    所以歡迎來店選購呦^____^

    glico123 於 2009/07/20 02:23 回覆

  • AKI
  • 嗷嗷
    我食記在當天晚上就寫了XDD
    (雙手奉上)
    今天我又去了一趟台中騎著小50把我的主機搬回來了
    如果栗子有空收照片(食物的XD)再MSN敲我一下喲>_O+
  • AKI
  • 只顧吃
    都忘記要說一些要表示"我很感動"的話了
    嘿嘿
    謝謝店裡的人這麼照顧我
    我好幸運噢~~
    我肯定會再回去店裡玩耍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