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熱愛我的工作!我的這份工作跟大家的一樣,也有著喜怒哀樂!
店裡與網拍販賣的每一件飾品,都是我們的心血結晶,
擁有一間小店,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雖然代價是「六年的青春」,但我並不感覺後悔。

看這篇文章的妳,也許是個OL,領著每個月一份的薪水,
我相信當每個月收到那一筆進帳時,內心是快樂的,
也相信您是相當珍惜這努力的一個月的代價,因為我也是這樣!

我的職業是販賣飾品,並且從中賺取合理的利潤,
擁有一間小店面的我們,
所負擔的成本並不只是一個飾品的進貨價而已,
當一個好的經營者並不容易,但我從未放棄努力。

六年的時間,累積了許多可愛的老客戶,
有大家的支持,生意也有所成長,
但成長必定伴隨著改變,這我們無法逃避的課題,
我們漸漸的發現,兩個人不夠處理所有的事務,
我們漸漸的發現,商品圖片可以做更好的呈現,
我們漸漸的發現,幫大家預留的商品囤積愈來愈多……
我們同時也發現,我們不得不改變!

我們改變了預購制度,
希望可以用現貨販賣的方式,讓大家能在匯款後快快收到商品,
我們縮短了匯款期限,
希望能減少惡意棄標造成轉週不靈的情況,能有足夠資金再追加新品,
我們徵求了小幫手,
希望可以加快出貨速度,讓買家們儘快收到商品……

我們必須改變,也許這些改變讓大家覺得我們不若以往貼心,
但我相信這一切的轉變,終究會成為我們奮鬥史中的過程之一,
很感謝一直以來為我們設想以及給予我們批評的所有買家們,
感謝你們的包容與指教,讓我們能夠繼續成長。

另外,我們的初衷「帶給大家幸福的飾品」這一點並沒有改變,
我希望大家能幸福,也能在這裡開心的購物,
也歡迎大家來店裡玩耍喲~^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