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疊疊樂.jpg 

疊疊樂?

NARS修容餅HUNGER NEART.jpg

非常好用的一款修容餅
漂亮的色澤可與其他腮紅做搭配,淺色打亮,粉色壓在腮紅上
帶來清透及細小亮片修飾膚色及毛孔
可惜亮片很多,飛粉嚴重的...我會一直打噴嚏(糗)
 NARS眼影CELO.jpg
COLE 有沒有拼錯呀?
母親節戀愛腮紅組合裡的色調
深色區IVAN教我可以沾水當眼線加強使用,超好搭
可是人家沾了水那裡亮一塊,哈 

NARS眼影ICE ISLAND.jpg

ICE ISLAND
坦白說,我實在沒有發現它的存在
是IVAN拿了黑色眼影打底後
再蓋上左邊這一色.....才驚到栗子的
黑色眼影會變成帶著寶藍偏光的藍紫色眼影

你說...這種奇特的效果我怎麼能不買它?

NARS眼影ISLAND FEVER.jpg

ISLAND FEVER...
到貨了,四月預訂的
沒想到它.....竟然上起來非常顯色?!
本以為藍色會很"阿美姐"
加上眼尾的咖啡色調
哇嗚嗚,是一點感性的低調色彩呢
*補一張眼影試擦照眼妝ISLAND FEVER.jpg NARS眼影.jpg
忘了它的名...
再補上了喔

NARS眼影四月的傻瓜.jpg

APRIL FOOLS
四月的傻瓜白痴?
是這樣嗎?哈哈
還是栗子我又翻譯錯了
不過真的好春天喔^___^
上週六休假,偷偷蹺了英文課去中友找IVAN
手邊大多是深色眼影
請他介紹我清爽不沈重的組合
這...真是太棒了啦!

IVAN也不藏私的教了我一些新的眼影組合技巧
HULA HULA的棕色還能加強眼窩的效果呢....CC
NARS眼影好抹茶喔.jpg

忘了它的本名,好像是WICK.....什麼的
只覺得它像抹茶
一樣是夏日的清爽色調喔

NARS腮紅.jpg

渴望腮紅
我的媽呀
這色很美,但.......真的只能沾一點點一點點的上
不然...會很像唱戲的>.<
NARS腮紅高潮.jpg

高潮
唉呦
好羞的名字呀~
橘紅色的入門款
似乎沒啥太大的問題
只是飛粉小小嚴重一點啦

(Grace~你的非常高潮何時要借我看呀?! :p)

我相信
陸續還會再"進貨"的...
愛情靈藥/suger island都還沒有到貨
還看上了夏日的棕橘色眼影組合及一款優雅紫色調...

NARS...我可以申請超級VIP嗎?

---以上為略有色差不負責任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