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jpg

日子每一天都精采

有快樂有悲傷

我會感謝老天,讓我有一個疼我的姐姐

還有把我當妹妹看待的姐夫

及愛我並願意放棄高薪來台中陪伴我的阿青

 

工作忙碌

再怎麼樣也要有家庭生活

我反覆的跟自己對話.

寧靜海.jpg

春天

我們回到南部的家鄉重新回味野孩子的時刻

雖然我們不是住墾丁

但對它卻有深深的情感

爸爸最愛帶我們去海邊散步了  

媽媽老是像電視劇裡喚著"唉 別跑遠了   風很大  把外衣穿上"

黃金色的太陽.jpg

這一年

我們四個人一起踩著過往爸爸會帶著我們走的路徑

回味當年

我想

有一天我們有了小朋友

是不是也會帶著他們再重新回味一次呢?

 

生日

百感交集

即使再難過,也要學著回歸生活

 

二字頭的人生    881

從今天起

我要開心的當一個認真的熟女

管它是敗犬或是不保值已婚婦女

每一天都要活的精采

 

祝自己生日快樂   ^______^

先謝謝姐姐的t牌項鍊   與菜妞的心靈好書   妳們一個征服了我的購物慾望,一個拯救了我下墜的靈魂  :P

新生.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