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微弱

再一次我必須面對

 

親愛的同學

我們在大學時期

是那麼的生疏

因為報告與人生經驗

也許我也知道妳不喜歡我

 

但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畢業後,幾次的聚會
我們才真正的認識了彼此

工作上,我們互相支援

心靈上,我們為對方打氣

 

出了社會,大家的距離都拉遠了
遇到能分享工作這一塊的
更少
沒有想到,我們的話題都在網路這一塊
可以聊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一直在進步

 

上上週,你才提醒我人事的管理要小心
是比攝影、挑款更難的課題
我才為了你開心,熬了這麼久
認真的妳總於出頭

記得妳老是笑著說

「好奇怪,我怎麼做哪一家公司就倒哪一家?
我笑著說你要不要來幫我一起經營,反正都是網路這一塊
你說「不不不我不想把你給搞倒了」

我丟給你貝x的網誌
你說他是你的攝影師,很棒
我若有需要,你再介紹我們認識

妳不是說妳要去韓國出遊
去看看韓國的衣服市場
想去看看小妹妹們喜歡的保養品

 

我才在想說有機會
可以一起去工作呀

 

妳是這麼好的女孩
為公司打拼,全心的照顧家裡
為什麼老天不給妳一個好的歸宿?

我真的有認真在幫你找好對象呢.


妳怎麼可以這樣呀?
這樣偷偷離開
我以為我們可以一直在網購世界裡奮鬥
支援對方...

 

親愛的同學
我真的為妳感到惋惜
生死的課題,是永遠的修習

 

過年那一次的聚會
是這麼不巧的失了約
妳說再約再約
妳說我都太晚開店
外拍時都遇不到我

 

沒想到
再見面就是最後一程了

身為朋友的我只能對妳說

「一路好走」

 

我會想念妳的。

 

          致  我那像媽媽一般嘮叨的同學及網拍世界的戰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