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警的過程

一分局的陳局員真的很好心

態度也很和緩

但事件移到W刑警身上

卻讓我拿著電話在溝通過程中大哭



我理性的處理這件事二天

二天下來真的好累

第二天晚上我就發燒了

送P小姐回去才到店面口

就踩到狗大便差一點摔倒...

真的很倒楣



與B小姐對話過程

我質疑W警員是不是想把詐欺事件處理成交易糾紛

但然,我有可能被B小姐的說法給影響

畢竟,我只是聽了B小姐的說詞

於是要了W警員的電話打電話過去



上次嚇怕了

所以我電話按了錄音功能

過程中,警員也向我表示,有一些說法是偵辦必要的說法

若他偵辦覺得不是詐騙,我的案子一樣是移送地檢所

但他說了一句讓我大哭的爆點是

「你們網路賣家都把資料公開在網路上,有心人就會...」

這一句話或許是W警員他以長輩身份要我小心一點

但1.我就是怕有人詐騙,所以把資料留在下標時系統寄的得標信裡。

2.上次詐騙後,我都很小心在整理客人資料。

這麼一句話就完全否定了我做的努力。



難道,酒店小姐被性侵

他去報警時,我們可以說她活該

誰叫她做酒店小姐?!



我是中華民國的公民

我在合法的情況下經營網路拍賣

因有心人利用,出了事

我找警察找司法單位,我有錯嗎?

憲法明訂,我有生存權,工作權!

做網路拍賣沒有錯吧。



經歷二次與警察的接觸

很多的不愉快

要說警察兇壞人才會怕,我能接受

問題今天我每次都是受害者



大家勸我不要難過

反正警察就是這樣

但,我就一定要接受這個態度?

大家都這麼覺得,所以我也要跟大家一樣?!

警察工作累、忙

我都能體諒

但這是他的工作

是不是能以另一種態度來面對受害者?

我只是個驚慌失措的報案者。



不要讓我每次上警局都要帶記者

並不是每一個民眾都會有記者願意陪同。



這又是小蝦米對大體制的反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